婚禮記錄服務

steven 0938-352801 edinman@gmail.com
檔期與報價詢問



婚禮記錄(文定、迎娶、宴客,全台皆可服務)

如果你也認同我呈現一場婚禮樣貌的觀點,我會以自然不干擾的方式默默記錄,全場身背雙機拍攝,避免換鏡瞬間畫面的漏失,喜歡乾淨的畫面有立體感的光線。後製以接近原色調為原則,全部照片以RAW檔拍攝並逐張處理於拍攝日後6週交件。
交件成品包含逐張調整色調、白平衡、曝光的大圖與縮圖光碟,由於婚禮偏重紀實而非沙龍寫真,無法提供美容瘦身等精修處理,還請多多理解包涵。

每一場婚禮的需求與時數均不盡相同,檔期與費用查詢煩請填寫詢問表,愛丁人會
盡快回覆完整報價給您,預約訂金每場NT3000,檔期保留以完成下訂為準,謝謝!


婚禮作品


愛丁人平面攝影  steven
e-mail: edinman@gmail.com
Line ID: edinman
mobile: 0938-352801

更多作品請見
Flickr (進入相片集後,請點選右上角幻燈片瀏覽全螢幕大圖)

留言